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♥Racheal,17,student,18 july,a normal gilr :) ♥

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张根硕/张根锡




这是张根硕发行的新专辑 '' Let me cry ''
我喜欢主打歌-Let Me Cry
听起来比较 rock
所以我超爱 ♥

他是我很欣赏的一位艺人
一开始,我只是很喜欢他的笑容
因为,他的牙齿超美的!
(我承认,我有点喜欢研究别人的牙齿)
然后,发现他演戏还不错
唱歌的声音也蛮好听 ♥

最后,我疯狂爱上了他 ♥
学校的桌子都是他的照片
在学校经常和yengyeng chao吵架
都是为了他 xD
结果,他是我老公 ♥
也是yengyeng chow的男朋友 ♥
同学总是说我们疯了 :D
我们只是纯碎地超级欣赏他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