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♥Racheal,17,student,18 july,a normal gilr :) ♥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we love PINK !!!

星期五妈咪忘记来载我放学
我不能怪她,是因为我忘记了今天提早放学
本来就计划着去女儿(miko)家
现在只好提早去,顺便等妈咪 ♥
女儿家的狗还...蛮大的 ><
(哈)因为我被吓到了

过不久,vonz来了 :)
她那老样子又来了,又''抛眉''
他妈的!说了多少次叫她改
自己在那边说不怕狗
女儿家的狗一走过来,她就把脚放在椅子上了==
''The CURSE''
我的妈呀!考试会考到chapter 6
听到要睡觉了,只好泡咖啡喝
nor也来到了女儿家
然后就温习sejarah了
人生第一次明白sejarah
我要感谢vonz ♥

说好是去old town温书的
可是,我们却...在疯狂着一些东西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''作品'' ♥
当然,我们要和它们来个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个人,有点很over 咯 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咸蛋超人与... == )



















拍大合照的时候很多看着我们
我们很不羞耻地不管他人的眼光
可是负责拍照的我,真的很paise T_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,我第一次和vonz 2个人拍照
好害羞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