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♥Racheal,17,student,18 july,a normal gilr :) ♥

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my family :)

换了电话,也换了号码
新电话的功能很不错
我喜欢 ♥
很少电话前面的拍照功能很不好 ><
至少,我觉得我的还不错

那天,我在家很无聊
刚好妈咪也没有做工
2个人傻傻躺在沙发看电视
然后,我开始自恋了起来 ♥

妈咪突然说,''我也要拍!''
我超级惊讶 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结果,还拉弟弟一起来
他超级不愿意
是被逼的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妈咪还把阿白抱过来一起拍
它超不合作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勉强地拍了几张 ><
后来,我和妈咪又来一起自恋了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,我又自恋了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