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♥Racheal,17,student,18 july,a normal gilr :) ♥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某人在学校见着家长咯!

当然不是我 :)
除了经常不去学校,我在学校还是乖学生 ♥
妈妈下车了,阿白自然地跟我留在车上
看到它那可爱的摸样
又忍不住帮它拍照了 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觉得,要跟狗拍合照很难!!
可是,我又喜欢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妈咪终于上车了 :)
接下来就是大合照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的这两张,是妈咪的最爱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吃醋了咯!!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