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♥Racheal,17,student,18 july,a normal gilr :) ♥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补回篇-母亲节 :)

那天某人见完家长后...
我和妈咪就回家了
计划着要补回庆祝母亲节
毕竟今天过后,我要面对3个星期考试了
可是老天爷爷不帮我们 :(
妈咪还是必须工作
算了吧,只好请妈咪吃一餐好的
去了一间西餐restaurant
客人不多,也是要等的嘛
这时候,我和妈咪又来了 ><
拍照 !! 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许我们真的太无聊了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知道她为什么亲我吗? ><
请看下面 ♥
















sakit-nya!!!!
一年一次,我大方点
''不用紧''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going home ♥

[其实,我们蛮像样的吧?]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