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♥Racheal,17,student,18 july,a normal gilr :) ♥

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原来每个人都不一样

这一天的半夜,我又被阿白弄醒了
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
它总爱在三更半夜的时候来找我玩
其实,我真的很想睡觉 ><
却在被它弄醒过后,睡不回去了
haiz,也许太疼它了
打它也不舍得 T__T

没办法了,只好起床了 ♥
起床了没事做
就回去上上网做三姑六婆
去这里38一下,那里又38一下
上网不就是这样?
看看朋友的近况,
看看偶像的新闻.

今天无意中发现了miko的部落格
就clik就去看看了
虽然每天在学校见面,谈天的
却发现,我好像不怎么了解你
虽然是''父女'',却好像有''代沟'' ><
我也不知道怎么说

原来你当时那么地难过 :(
很抱歉,那时并没有给你什么安慰
现在比较希望你可以过的好一点 ♥
雨天总会过去,
彩虹也会出现的.
17岁总要有些难忘的记忆,
才不容易忘记嘛 :)




!
!
!
\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